导入数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正文
 
 
 
 
 
 
2021年度心理中心宣传教育活动计划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查看: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要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心育德相融合,构建应用型人才积极心理素质培养体系。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是实现应用型人才积极心理素质培养的重要途径,心理中心联合各学院及积极心理素质养成基地力量,不断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隐性课程功能,助力橙子心理健康知识增长和心理调适能力提升。同时,心理中心按照积极心理素质养成与学校应用型人才建设的发展定位相结合的思路,将应用型人才积极心理素质培养和德育素质培养有机结合,推进“融合式”心理健康实践活动模式构建。在此思路指导之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在2021年开展如下宣传教育活动。具体活动计划参见附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