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正文
 
 
 
 
 
 
2021 年心理中心心理班会方案征集大赛说明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教师的指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作用,近日,中心正面向全校进行心理班会方案征集大赛。本次心理方案征集一方面希望能为我校推进应用型人才积极心理素质建设提供手段支撑;另一方面,希望心理委员及班委能从学生角度出发,从思考、设计和实施等环节,逐步营造班级内部的心理自助、互助的良好氛围。

相关通知纸质版已通过各学院心理部下发,希望各位老师能适当为学生们的方案提供一些指导和帮助。附件是本次心理班会的指导说明和方案模板的电子版。本模板也是我校应用型人才积极心理素质养成心理主题班会的初步构想,希望能为各位老师后续开展心理相关的工作提供参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