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与2020年工作中期总结及推进会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查看:
  来源:

  7月7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新学生活动中心408召开疫情防控与2020年工作中期总结与推进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总结中心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周宏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周宏主任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年工作中期总结与推进会上毛洪涛书记、王清远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要求就中心近期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布署。周主任强调疫情期间继续加强心理热线值班制度,保证每天的热线值班,切实维护疫情期间师生的心理健康;暑假期间切实做好下学期的工作准备,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两手准备,做好暑期备课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