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教师为石渠县乡镇公务人员举办心理减压专题培训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查看:
  来源:

中心教师为石渠县乡镇公务人员举办心理减压专题培训

6307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亢旭东和郭玲静老师随学校扶贫办前往石渠县的扎多、扎格、扎麦、洛须四个片区,针对全县所有乡镇的公务人员开展了工作压力排解及阳光心态建立专题培训。全县共有600余人次的公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706140404.jpg

两位教师在通过深入访谈和在线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了解当地藏区基层公务人员的压力现状后,认真准备培训内容,将积极心理学的相关知识与当地藏族文化有机结合,充分利用小组分享、积极叙事故事改写等表达性互动方式,让学员们在参与音乐冥想放松、向重要他人表达感恩等积极情感的同时,学习如何寻找获取内外心理支持资源,建立积极向上心态。参与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心理减压培训主题鲜明、可操作性强,学习到了能在具体工作环节中进行压力调节的办法。

微信图片_20200706140426.jpg

本次心理减压培训工作得到了石渠县委县政府、当地干部群众和学校扶贫办的一致好评。石渠县李林副县长表示,“基层公务人员从3月份开始连续工作,各方面压力很大,大部分基层公务人员的子女都不在身边,工作压力非常大,这次减压培训非常及时也非常有效。”参训学员在谈到培训学习的收获时谈到:“本次培训我们学习到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减压办法,以后在面对工作压力时也更加有信心去应对。”学校扶贫办领导也对两位老师表达了敬意。

微信图片_2020070614034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