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心理老师心理工作能力赋能系列培训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查看:
  来源:

11月10日晚19:00,为进一步增强各心理老师的心理工作能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邀成都体育学院的王炼老师在学生活动中心406、407室开展沙盘游戏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机械学院大学生积极心理素质养成基地承办。

培训伊始,王炼老师以ppt的形式简单而又系统地为各位老师们介绍了沙盘的起源、产生背景、创始人、与沙盘相关的理论,以及沙盘游戏室的设置等,整个介绍过程轻松有趣。

在对沙盘游戏有了简单的了解之后,老师们移步沙盘室。首先,在欢快愉悦的氛围里,老师们先进行了熟悉彼此的小游戏。然后,在舒缓的音乐声中,老师们轻轻地抚摸细沙,细细地感受沙的温度。最后,在王炼老师的引导下,老师们逐步完成了沙盘,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分享。培训的最后,为了记录这次富有意义的沙盘培训活动,老师们进行了留影纪念。

后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为各学院心理老师开展心理工作能力系列培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