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悦纳自我 以爱润心”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节启动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查看:
  来源:

“5·25”即“我爱我”,意为关爱自我的心理成长和健康,人这一生中最重要的宝藏就是自己。为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积极心理素质养成基地以及各学院心理部,拟在4月至5月开展以“悦纳自我,以爱润心”为主题的系列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用心传递爱,用爱传递温暖。此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帮助大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增强自我心理保护意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生命无价,让我们一起从心灵健康出发,珍爱生命、珍视自己吧!

后续活动通知请关注橙子之心及各学院官方平台!欢迎大家参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