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悦纳自我,以爱润心”成都大学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基础医学院“云端相聚,共话心理健康”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查看:
  来源:

随着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基础医学院心理部积极响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号召,面向医学院全体同学,于525日举办了成都大学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云端相聚,共话心理健康线上活动。

基础医学院心理部始终坚持以“关爱健康,呵护心灵,身与心同行”为宗旨。本次活动围绕这个宗旨以及心理健康这个话题,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由同学们提出问题,再由老师解答,从而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

本次活动自举办以来,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大家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其中。在线上会议中,大家更是激烈讨论,争相发言,提出的问题都具有典型性和深刻意义。同时,在老师的细心解答下,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的心理知识和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

本次活动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积极氛围,让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培养优秀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全方位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