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第十四届优秀心理部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查看:
  来源:

由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健康发展中心承办的成都大学第十四届优秀心理部评选活动,于6月6日在腾讯会议APP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

本次评选活动,各学院心理部积极参与,由学生处思政科科长王焕举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咨询教研室主任亢旭东老师、校团委曲扬老师、心理中心郭玲静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心理部最终成绩由评委打分和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外联部打分两部分组成。

本次活动过程中,学院心理部通过PPT展示了心理部本学年参与中心的心理班会、阳光橙子等系列活动,帮助中心传达的重要通知及其他各项心理健康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分享了本学年工作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并且介绍了下一学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计划,表示会通过更多方式丰富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充分发挥心理部的作用,并联合心理中心,共同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促进校园形成更加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心理氛围而努力。PPT展示完毕后,评委们对学院心理部的展示内容表现出极大兴趣,进行了相关提问,各个心理部同学也做出了精彩的回答。

老师提出学院心理部应调动本学院的学科特长,将心理氛围建设与学习有机结合;各学院心理部之间应该加强联系,协同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心理工作效率。

各学院心理部打破了线上会议原有的诸多局限,通过出色的表达能力,展示了心理部本学年丰富的工作成果和温暖的心理氛围,给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也赢得了评委们的连连称赞。

经过各学院心理部的精彩角逐,最终师范学院心理部获得一等奖,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心理部、机械工程学院心理部获得二等奖,体育学院心理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心理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心理部获得三等奖,基础医学院心理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心理部、商学院心理部、计算机学院心理部、药学院心理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心理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心理部、斯特灵学院心理部获得优秀奖。

优秀心理部评选活动,展现了各学院心理部的风采,体现了各学院心理部在大学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加强了学院心理部与心理中心的联系,传达了“传递微笑传递爱”的心理服务工作理念,有利于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

虽然第十四届优秀心理部评选活动已圆满落幕,但是共建积极的校园心理氛围的任务还在继续。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再接再厉,互励共勉,携手并进,共同传递正确健康的生活态度,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让成大学子们都能以积极阳光的心态拥抱大学生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