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心小屋成员们开展“访谈”主题培训沙龙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查看:
  来源:

为增进各学校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周肖帆同学应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亢老师的邀请,在2023年5月12号上午9点来到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名师工作室,给知心小屋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关于人物访谈的沙龙讲座。

在沙龙讲座中,周肖帆同学在沙龙中分享了关于自己专业的研究领域、访谈中的心得与技巧、访谈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访谈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状况以及应对方式。周肖帆同学还和亢老师就访谈方面探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且解答了包括向老师以及知心小屋的同学们的疑惑。

这次的沙龙讲座,不仅是周肖帆同学意义非凡的一次经历,更为知心小屋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增加了同学们在访谈方面的知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