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中心在第六届“四川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和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查看:
  来源: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网信办印发《关于公布第六届四川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四川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入选名单的通知》,心理中心选报的作品《构建“分享·自助·互助”网络心育平台,助力学生共同成长——成都大学“一体三维”网络心理育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荣获工作案例“二等奖”。

该作品也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工作案例“优秀奖”。

近年来,心理中心坚持重视心育与德育融合,重视网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橙子之心”公众号为基础,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上线成都大学积极心理素质养成教育平台,鼓励学生在自助、互助的过程中实现朋辈关怀。今后,中心将不断创新网络心理育人模式,积极总结并引导师生积极创作导向正确、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优秀网络心理文化作品,切实增强网络针对性和实效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