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大学子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称号!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查看:
  来源:

111日至3日,第十八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辅导论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成都大学影视与动画学院余姝涵荣获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称号,师范学院钟琴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钟琴代表成都大学在第六届全国心理委员论坛上作了以“放飞心灵之翼,塑造理想自我”为主题的心理委员工作经验分享汇报。

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是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的相关专家评审,旨在加强高校心理委员工作队伍建设,通过树立优秀榜样,促进提升心理委员群体的工作热情,加强朋辈心理辅导的专业水平,营造积极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班级心理委员培育工作,在心理委员配备与选聘、发展与培训等方面成效显著,不断完善以朋辈关怀为核心的学生心理互助工作体系。未来,我校将续优化朋辈互助工作体系,进步发挥朋辈互助支持的重要力量,为成大学子心理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