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2023年成都大学大学生积极心理素质研究项目中期交流会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推进大学生积极心理素质研究中心建设,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师科学研究水平,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大学生积极心理素质项目经验交流会于20231121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岳鹏教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彭嘉熙、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咨询与宣传教研室主任亢旭东、大学生积极心理素质研究中心负责人黄梓杭、各大学生积极心理素质养成基地指导教师及大学生积极心理素质研究中心课题负责人。

在会议中,岳鹏教授从实际出发,分享了科研经验,并对项目负责人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针对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岳教授指出,当前的科研环境对科研工作者的要求逐渐提升,科研工作者应当保持对科研的敏感性,了解当前的热点科研方向,并将科研热点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有创新性和实践性的研究。此外,科研工作者也应当从自身实际能力出发,重视自身积累,持续提升自身科研能力。

本次研讨会不仅促进了中心平台与学院间的学习与交流,也加强了心理中心和老师间的双向沟通。后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也将继续与各积极心理素质项目的老师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研究平台与学生心理健康共同成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