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毕业生积极心理素质评估工作推进会》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查看:
  来源:

2024312日星期二下午13:30,由心理中心举办的毕业生积极心理素质评估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保障中心a102顺利开展。心理中心主任周宏主持会议,副主任彭嘉熙及亢旭东老师详细讲解了会议内容,并就与会的各学院领导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了解答。

心理中心主任周宏首先就成都大学2024届毕业生积极心理素质评估工作推进方案进行了整体介绍,并指出了开展此项任务的重要意义;心理评估与危机干预科科长亢旭东详细介绍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包括普查对象、时间、测评工具、具体实施方案以及测评结果的应用。

随后,与会的各学院领导纷纷就此项任务提出了具体的问题,并得到了心理中心切实的解释和回复。

会议最后,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心理中心开展此项任务的意义和价值,并对各学院提出总的要求,包括:

①应积极参与和支持心理中心的测评任务,确立相关的评价体系,验证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变化和成长;

②可根据此项任务的成果对学院自身工作有效性进行评估,在未来进行相关工作的调整;

③可在此基础上进行研究,了解自身在育人工作的开展方面是否有成效;

④可根据此项任务的成果给予学生积极的指导,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