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简介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查看:
  来源: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06年7月成为学校独立的直属业务机构。中心主要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宣传、心理咨询、心理健康科学研究及心理健康学生社团指导等各项工作,是面向全体师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服务的专门机构。

中心现开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心理学》两门全校必修课,以及《人际交往心理学》等十余门心理素质训练课程,目标是帮助全体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适应环境,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中心现有专职心理咨询师8名(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2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5名),兼职心理咨询师5名,各位老师均具有心理学专业背景并接受过各类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专业培训,个别心理咨询和团体心理辅导经验丰富。

中心现有心理咨询室、心理测评室、行为观察室、沙盘治疗室、团体辅导及训练室等,拥有催眠、放松、测评等专业性的设备,能有效地开展心理咨询服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