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心理中心考勤制度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
  查看:
  来源:

为加强管理,严格纪律,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特制定本条例。 

1.实行坐班制,全体教职工应自觉遵守学校纪律,按作息时间表上规定的时间上班。

2.教职工请假均应按请假程序办理请假手续,经有关领导批准后生效。

3.教职工需在学期中途请婚假的,原则上按法律规定的假期,超过规定假期的,一般不予批准。公休假日和法定假日不作为计算假期的天数。  

4.因身体不适需请假休息或看病三天以下,须办理请假手续,由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批准。

5.因身体不适需请假休息或看病三天以上,须办理请假手续,由人事处批准。

6.请假期间的课程需要办理调课申请,假期满返回后,需补上缺掉的课程。

7.教职工请假弄虚作假的,按旷工处理。 

8.教职工在正常工作日内,无故迟到、早退或未经批准擅离工作岗位的,按学校规定扣除相应津贴。

9.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视为旷工:

(1未请假而不上班的;  

 (2)请假未获批准但未上课或上班的;  

 (3)办理了请假手续,但经查实请假原因与实际不相符的。  

 对旷工旷课的教职工,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