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中心心理咨询预约制度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查看:
  来源:

一、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预约电话:88429525

2.来访预约:地点——八教805

二、接受预约时间:

周一至周日8:30——12:00,14:00——21:00

三、预约注意事项:

1.对于非应激性心理问题,原则上来访人员必须提前进行预约登记,来访者初访时间需要提前至少一个工作日进行预约。

2.预约人员因特殊原因不能准时面询者,必须提前与心理中心进行联系调整事宜。若要改变或取消已经预约好的咨询时间,必须提前24小时通知,以便于我们安排其他来访者的预约。

3.预约人员必须在确定预约的时间来心理中心面询,来访者如果在未取消预约时间的情况下迟到20分钟以内, 咨询员将不延长咨询时间。

4.来访者如果在未取消预约时间的情况下迟到20分钟以后,咨询师可以接待另一位来访者。

5.来访者预约时需要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以及主要咨询问题等信息,以便于咨询师若需更改预约时间时能及时通知来访者,避免不必要的时间浪费。

6.本中心严格为来访者的各种信息保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