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中心心理咨询室工作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查看:
  来源:

心理咨询室由心理中心的教师专门负责。咨询室工作制度如下:

一、心理咨询室是为全体师生提供心理咨询的场所,需要保持安静、整洁、舒适。任何人不能在心理咨询室附近大声喧哗,吵闹。

二、心理咨询室要注意积累典型的个案资料,建立完整的辅导记录,并严格保密。

三、心理咨询室建立心理咨询预约制,来访学生应事先和心理咨询室预约。学生心理档案、咨询的内容一律保密。

四、心理咨询室设有电话咨询热线:88429525,每天上午9:00——10:00对全校师生开放。

五、心理咨询室建立值班服务制度,心理老师严格遵守值班制度,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5:30有专职老师值班。

六、心理中心关注全体教师的心理健康,做好教师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工作,并以适当的形式为全体教师提供咨询服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