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学生健康调查(UPI)介绍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2日
  查看:
  来源:

UPI是University Personality Inventory( 直译: 大学人格问卷)的简称,UPI是为了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有心理问题的学生而编制的大学生精神卫生、人格健康调查表。该表1966年由日本大学的心理咨询专家与精神科医生集体编制而成。我国大学生心理咨询工作者1993年修订。

        为我国高校应用最早也最为广泛的心理普查量表之一,主要以大学新生为对象,入学时作为心理健康调查而使用。有利于有心理问题的学生的早期发现,并提供及时的帮助和必要的治疗,同时起到心理卫生的宣传作用,有助于学生了解心理问题的表现,增强心理保健的意识。通过测验可以了解大学生的苦恼、心理冲突、迷惘、焦虑,有无心身疾病、神经症、精神分裂症等。它有64个题目。操作简便,效果良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