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性格优势测量
[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查看:
  来源:

性格优势是通过个体的思想、感情和行为表现出来的一组具有积极特点的性格品质,是积极人格特质研究的主要内容。不同的性格优点可以组成更高一层的美德或美德(Virtue),而美德是人类获得幸福和健康的核心要素。

为了测量性格优势与美德,Park等人编制了“优势行动价值问卷”(Values in Action Inventory of StrengthsVIA-IS)。VIA-IS是用于成人的自我报告式问卷。该问卷共240个题目,分为24个分量表对应24种性格优势,每个分量表有10个题项。每个题项均采用李克特5点计分,某项性格优势得分越高,说明被试所具有的此项优势越突出。

   “优势行动价值问卷”可在网站http://viacharacter.org/www/进行在线测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